李山丘

查看个人介绍

❤Passion and Love❤

闲来无事重看了《孤红》的 世人 这一章。

我的妈!明明是第二次看依然激动的不得了啊!

每次看都有新的感受!楼总苏的昏过去!两人的小互动可爱到起飞!真的再没见过有哪个姑娘写的这么让人拍案叫绝的了!看过很多甜文,但都没这篇文发的糖这种让我感到骨子里的温柔!

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楼诚文!文章的深度和广度我这个小透明实在无法道清!历史的进程、人性的多样化,被柴临姑娘写的酣畅淋漓。

每次看文都是一边看一边感叹着‘惊才绝艳’‘太厉害了’‘居然还能这么写!大写的服气!’‘女神娶我’  等等等!

而且每章都超级长啊!我自认为看文字速度比较快了,但几乎每章都至少要看个40分钟以上! 超级良心!

语无伦次啊啊啊我浅薄的文字根本表达不出我对这篇文的爱啊啊啊


怎么会有这么棒的文呢!

(什么已经1点了吗……所以我这一章是看了一个半小时……?一个半……小时??一脸懵逼

评论
热度(1)
©李山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