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山丘

查看个人介绍

❤Passion and Love❤

断断续续磨了n天终于给磨出来了T T

送给 @柴临  太太的表白视频。

剪辑小新人,没什么技术含量,纯粹就是剧情流。希望不要嫌弃呀!


因为素材原因很多想剪情节都没剪进来,比如谷景礼和明楼的对峙、明楼行刑前面向星空亲吻指环、阿诚无名指上的两个戒指……遗憾!

时间线可以说是十分跳跃了……担心看不懂所以加了不少字幕上去……但是感觉好奇怪,然而纠结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表现情节,最后只能用这种非常傻b的方式了(┙>∧<)┙へ┻┻ (其实自己都看懵了。


孤红是我非常喜欢的文,虽然明月楼篇情节够抑郁,但是剪得过程还是非常开心的!

感谢柴临太太带来这么棒的一篇文,陪伴我度过压抑的高三。高考结束后就一直想表白太太,最后选择了剪视频的方式(因为文笔超烂。

其实最喜欢的是寄君诚篇!因为炒鸡甜啊!w(゚Д゚)w!但是太难找素材了!最后还是选择了明月楼。

我还挺喜欢这篇明楼的结局,虽然有遗憾,但是是在最好的年纪,带着尊严走的,感谢太太手下留情!

 希望您三次元一切顺利!常常开心❤!


最后附上原文地址:http://chailing.lofter.com/post/1d6ebc95_8c6f473


评论(8)
热度(1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李山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