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山丘

查看个人介绍

❤Passion and Love❤

[楼诚]这世间一百种浪漫的相遇3(网游AU)

网游AU

一个陈年旧坑……我终于来填了!


前文指路:  01https://529656476.lofter.com/post/1daf33e7_b407bd0

02https://529656476.lofter.com/post/1daf33e7_b42df21


(为什么我的超链接只能是地址啊啊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阿诚兄弟!这是怎么回事啊!”

一大清早,耳旁就传来一阵聒噪。

明诚躺在床上,揉揉惺忪的睡眼,打了个哈欠,“什么怎么回事?”

“游戏啊!我昨天不是让你帮我打副本了吗?怎么我今天打开背包一个新物品都没添?”梁仲春望着游戏,一脸郁郁。昨天那个副本据说会掉一种叫眼镜片的高级武器,攻击效果特别强,等级高的玩家甚至可以直接让别人一招毙命。

他想要这个武器很久了,可是据说这个副本的BOSS特别厉害,所以他才让阿诚代他打……才不是为了约会呢。

“……噢,昨天啊,”阿诚从床上慢慢爬了起来,拿起毛巾准备去洗脸。“那个BOSS太难打了,过不了。”

才不会承认碰上猪队友了。

“啊!连阿诚兄弟你都打不过的BOSS原来真的存在?”

 

……梁兄,原来你这么看的起我?

 

“我说呢!这个武器那么好,哪里像官方说的那样能轻易得到。我看啊,这就是个坑!”梁仲春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,并表示自己和阿诚同一战线,打败阿诚兄弟的BOSS都不是好BOSS!恩!(嗯?)

阿诚对梁仲春竟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自己的说辞,一点怀疑都没有,默默地生出一丝微妙的罪恶感,一边感叹老梁果然如传闻中的那般活该被坑,一边又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两声昨晚的猪队友。

 

“哈啾……”正在和汪曼春解释昨晚放鸽子缘由的明楼打了的喷嚏。

“师哥!我可等了你半天!结果你还没来!”

“……事出有因。我的错!下回请你吃饭好不好?”明楼有些心虚的安慰道。居然把汪曼春的ID记错了,还搞了这么个乌龙,简直是人生一大败笔!

 

和师哥吃饭!汪曼春在心底悄咪咪打起了小算盘,少玩一场游戏=一起吃饭=和师哥约会……天呐!四舍五入不就是交往了吗!赚了啊!

“好呀!那就今天吧!”爽快答应。

“今天不行。今天家庭聚餐,我等会得回家一趟。”

“……好吧!那你先欠着。那不聊了啊,舍友还在图书馆等我。”

“行。去吧。”

 

明楼按下电话,揉揉脑袋,身为从小到大做什么事都顺风顺水的人,居然败在一个游戏上……他能忍?不能!

于是明楼暗搓搓下定决心,总有一天必须一洗前耻。

不过在此之前……

 

“阿诚啊,起床了吗?”明楼播了个电话。

“恩,大哥,我刚起床。”这边的明诚正在怒气冲冲地泡麦片,昨天的游戏失误激起了他的斗志,虽然猪队友才是游戏失败的主要原因,但没拿到游戏道具还是很不爽!今天必须再来一次。

“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?”

“当然记得!家庭聚餐嘛……大哥你来接我?”

“你小子!怎么不自己开车?”

“嘿嘿……这不是有您嘛!我知道您今天在校!顺路!”汽油钱不是钱啊!

明楼勾勾嘴角,无奈地伸手隔空点了点,突然想到明诚看不见,又默默放下了手。从善如流,“好吧!那我就来接诚少爷回家咯!”

“盒盒盒……麻烦大哥啦!”明诚笑了起来,耳廓微微泛红。

大哥来接他!

 

挂了电话三下五除二将原本打算穿的T恤换成了一本正经的衬衫,特意到镜子前弄了弄头发,自我感觉良好。准备出门!

室友梁仲春一切看在眼里,玩味笑笑 “阿诚兄弟啊!见女朋友啊?”

“……”明诚一个踉跄。

梁仲春眯眯眼,一脸“我懂我懂”的表情,收获明诚白眼一双。

 

在门口等了一会,明楼来了。

两人最近都比较忙,同在一个学校竟也很少见面,当下便有了许多可聊,一路叨叨絮絮,想到什么说什么,气氛温馨,场面和谐,毫无许久不见的生疏之感,从小到大,这是他们的默契。

 

总算到家,明镜和阿香早已准备好了吃食,正在客厅一边看电视一边等他们。

见明楼明诚进门,明镜站了起来:“回来啦!快洗手过来吃饭!等你们半天了!”

“就是!阿诚哥,你们也太磨蹭!我都饿了!”明台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“那你吃的什么?”明诚指指明台手里的薯片。

“……这不是饿了吗。”

“明台,垃圾食品还是少吃!洗个手去吃饭!”明楼脱掉外套,明诚顺手接过。明台撇撇嘴,怎么还成我的错了?

 

自明楼和明诚去上大学,课业忙,不住在家里,家庭聚餐改成了两周一次,此次明镜亲自掌勺,煮了不少兄弟三人爱吃的菜,三人轮流赞美了一番大姐的好手艺,一边大快朵颐,聊起了生活中的琐事。

“大姐,我这次数学得了班级第一!”刚结束期末考的明台十分开心,难得得了一次第一,为了让全家一起表扬自己,忍了几天,刻意等到家庭聚餐来提。

“我们家明台真棒!听说这次数学很难呢!大姐奖励你,来,吃块鱼肉……”明台幸福的吃下大姐的鱼肉。大姐真好!

“恩,确实有进步。”明楼点点头,明台一看有戏,乘机得寸进尺:“那大哥你……是不是该有点表示?”

“你要什么表示?”挑眉。

“也没什么!就是我电脑最近有点卡……您看?”

“嘿!你小子越来越嚣张了!阿诚当年次次考第一,怎么不见我次次给他买电脑?”明楼望了望阿诚,阿诚歪着头,无辜眨眨眼。

“那不一样……!我要放暑假了!我需要了一台好的电脑!大姐大姐……”别以为我不知道每次阿诚哥考完你都带他去吃大餐!

“好好好!不就一台电脑嘛!明台难得考了一次第一,奖励好一点怎么啦!大姐给你买。”明镜一见明台撒娇就心软。

“惯坏了!”明楼和明诚咬耳朵。明诚盒盒盒的笑了起来,耳朵被明楼吹得有点暖,痒痒的,他有些说不清的小紧张。

赶紧说句话来掩饰那些道不明的情绪,“明台,你换电脑是想着玩游戏吧?什么游戏啊?”

“……就是,最近刚出的《伪装者》。我们班好多同学都在玩……我玩的可厉害了!昨晚还得到了新出的高级武器,为了让我的操作更完美无缺,所以得有一台好电脑……”好汉敢作敢当,誓死忽如归!

 

恩?

等等……

 

《伪装者》?

新出的高级武器?

那个眼镜片?

 

连明台都得到了?

 

我居然没得到??

 

 

看着两个哥哥脸上突然浮起的阴云,明台沉重的咽了一口口水。
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24)
©李山丘 | Powered by LOFTER